CDL修复霜 让我彻底失望。

其实我用这款产品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。

因为它真的有效!

用了之后痘痘都会消去,而且皮肤会变得很好~

但是从前年开始用完以后,就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。

因为那段时间我停用了好几个月,

然后皮肤就开始出现红肿的症状。

痘痘也开始冒出来,甚至开始皮肤过敏,会很痒。


虽然以前也发生过停用就会开始冒痘痘的情况,

但这次最严重,还过敏了!

当时我还以为我是一个很容易长痘的体质,

就会有 “ 啊…只有CDL才能治我的痘痘 ” 的想法。


我一开始不知道是CDL的问题。

然后我就打算再买一盒用,怎知卖家说缺货了。

我当时就真的以为太好卖了,就缺货了。

(可是我从来没发生过缺货而买不到的问题……这是生平第一次。)



我就说那算吧,我看看网上还有没有人卖。

因为当时我的皮肤还蛮糟糕的,

又痒又干又多痘痘。

皮肤很干,化妆也一直很不上妆。

所以我一定要买到,当时就找到一个卖家有现货,就去买。

但是最后的最后,她竟然说没货了,她就把钱退回给我。@n@ Nani !?


其实还蛮难过的。

但最后我就在网上看见CDL的一个新闻。

原来,以上我发生的一切,我终于都明白了……CDL 出了问题。

新闻上说,有上百位消费者用了CDL之后,都出现了皮肤红肿敏感的问题。

而且都是停用之后发生的症状!!……跟我一样!!


虽然有关当局说,他们用的原料没有问题,都是合格的。

但上百人都出现了这样的症状,当中一定有什么问题的。

如果你都说没问题了,都是合格的!……为什么我要买的时候全都说缺货!?




之后我就有好一段时间都是搽姐姐推荐给我的芦荟凝胶,来镇静我的皮肤。

果然,我的皮肤没有再那么的痒和红肿。

但这也不是长久的办法,因为过敏和痘痘还是存在。

没办法之下,我决定试试到外面的美容院——Shakura 洗脸。

签了5次配套,目前为止洗了2次。

皮肤已经没刚开始那么的活跃了,但痘印还在。






现在脸上的痘痘没有刚开始那么的严重了。

不过脸颊两旁和下巴部分还是有明显的痘印,还在修复中~


相信我,痘痘的全盛期还更可怕,只是没有拍照留证。

(因为太可怕了……)




皮肤状态好的时候,会像现在这样看不见红肿的地方。

差的时候就像第一张……><(两张都是素颜时拍的)

总结来说:皮肤状况还是很不稳定。


再来会做了5次洗脸后再看皮肤的情况。

如果还是没有完全摆脱痘痘脸,可能会考虑美容院的祛痘疗程。


经过这件事,我发现我真的不能再相信微商所卖的产品了!

他们打着很多很厉害的噱头,但到头来都是没有马来西亚给的产品合格证书。

所以他们才会在网上卖。




以下是我几年前写的一篇有关CDL试用文章,可以按进去看看以作参考:

过敏以后在YouTube看到的一个影片,可以看一看:


【完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