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脑当机了。。。T-T



真是后悔没有吃asam laksa,
而去吃了刨冰勒~~!>.<''
[ 老实说,刨冰还蛮好吃的丫!(#^-<#) ]
但是为什么后悔?
唉~~~
吃完之后,
就有一个女店员叫我过来一下。。
其实,
有点奇怪的了。
我吃了不付钱?
……已经付了钱。
走过去就那个女店员要拿我的电话号码!!?
[ 正确来说是帮人拿。 ]
果然 ,
我一听到马来话,
脑袋当机了。。。@.@
[ 谁来救我!!?我有语言恐惧症啊!! ]
朋友都聊天大过天了,
都不理我~~T-T
我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麻烦~~*!
所以结果是……








给了。。

之后,
朋友S还一直骂我笨蛋,
做么不要说:不要…?

我说:……头脑当机了。

唉~~
有点觉得自己很贱下~~
因为,
那时的“那个谁”还请多我一碗刨冰吃。
[ 其实我还不懂他是谁。。>< ] 我想说 :不要“mo dai nai(浪费) ”!
其他的人有可能连吃都没得吃。
有可能连浪费的机会都没有呢。

所以,
就吃了。。。
[ 不过因为很饱了,所以就吃料而已。。~ ]

朋友S还说“那个谁”的“气” 不是很好。
自己本身又怕麻烦,
坚持:不回信,不接电!!
[ 要原谅我哦!我不擅长这个啦~~~~~ ]

真是的!
今天是我第一次那里去吃。
我看,
也是最后一次吧!
[ 怕那个人生气。。 ]





我看我要换手提电话了。。
转换下心情也不错丫!!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