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功课了啊~

一个星期内可以发生这么多的事啊~
...那就来combine 一下吧!*




星期一上了intro. to illustraction 的课,
今天老师教我们写生--Building.
哈哈,其实对我来说是第一次接触写生。^^"
很多细节部分控制得不是很好...* 







明天就要交功课了,
凌晨终于完成了!
...不过因为临时抱佛脚 + 颜色混得不是很好的问题,
所以分数蛮低的。TT
后悔啊~~~~~

发誓:下次的功课一定不能这么低分数了!!!T^T




其他同学的作品。



最近也在fb更新了一则感触良多的状态。
就好像我所说的。

最后,
我决定选择我的快乐。
...虽然变得自私了,
不过人的一生短暂,
为什么不要快乐地度过呢?

(... ...)

我只能说,
我被骗了也不是很开心而已。
我讨厌别人骗我,也讨厌别人嚣张。
只是我不说出口而已。
因为我选择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...但是也是我无法接受的事。*



其实如果当时没被骗的话,
我也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。

现在我宁愿做个快乐的普通人,
活在不平凡的日子里还好。*













。+  :小插曲   :+。

长这么大现在我才知道,
... ... 原来垃圾桶会坏的~xD

拍摄地点:hostel canteen

[ end ]

评论

  1. 来给你3大桶油加油咯!!!!!

    我也是长的酱“老”才知道垃圾桶是会坏哦...@_@''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那两桶留着下次用啊~:p
    垃圾桶有搞笑到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