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年 十月头。


还记得,这个时候的九月我都在上很多很有趣的课,
在回宿舍的路上看着那片阴天……然后自己顿时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这年的雨季,突然就改变了。
我已经毕业了。
……然后一直没有弹性的工作。

我有时还真的会怀念那段宅宅的学院生活~(笑)
至少我不会因为柴米油盐而烦恼……

终于10月份了,对我来说好不容易。
不过我会撑着的!
心血来潮去了Times Square唱K~
那里还有Buffet for Brunch~
算人头,一个人没有折扣的话是RM24~
虽然已经超过预算了,但我……还是敢敢去啦!!!





Neway好的地方就是,永远都能拿到大房间+有足够的麦克风!
只有我和姐姐两个人也可以拿到足够坐上6、7个人的房间~
(麦克风也多出一支。)




我的午餐。
有的唱歌之余,还能吃饱饱啦~
感觉就是很开心!

唱完自由发挥的 欢迎光临 !!
超好发泄的歌!
或许只有我喜欢吧,因为唱这首还蛮饶舌的……^ ^"





近几天购入了两款保湿保养品。
Aloe Vera 92% 的评价不错,没想到在店面也可以买到……
4罐RM100,所以一罐才RM25,扫购啊~~~~~~~

另一罐是Sleeping Mask ,网购买来的。
还真保水丫~~~(99% 玻尿酸这个字眼也很吸引人。xD) 

现在这个年龄还是该注重保湿啊。
两罐都差不多大小和颜色,好巧哦。@@




早晚一罐+按摩棒。
每天的日常。
套一句网络上的话:

即使没有变美,也可以保持原来这么丑啊。: )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