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st Time Hermo !

生活好累。
每天都在告诉自己,别忘了最初的那个心愿。
因为就是遗忘了,我们就真的……就变成大人了。



我的位子每次都有不同的惊喜。
竟然把人家的电脑打直了,真是的。^n^"


工作啊工作。
虽然老板每次都说不要把工作变成工作。
要把它变成生活。

我都有听进去。
这是别人的概念,而我却有自己的信念。

它就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。
尽管是这样,我还是在尽力去做得好一点。

但,这一部分占了我好大的位子……
我都快忽略其他的珍贵部分了。
我更珍惜那些陪我很多年的人事物。






当然啦,
生活最大的乐趣好像只有买东西了。(笑)
那个慧恩没事跟我说什么大折扣、说什么免邮,
我就这样给它买下去了!><

我还是头一次光顾Hermo
听过很多次,终于自己也沦陷下去了……


大购物网就是大购物网,
效率很高!
我汇款不久,两天就收到了~


这次买的都是面膜系列哦。
因为我的脸很糟糕,都是长期对着电脑的后遗症。
(话说,我的工作几乎每一天都要对着电脑超过12个小时。)



其实里面包得很仔细,是我拆了一些。



这罐眼膜应该不陌生吧?
我一直都在用的眼膜。
一罐60片。
这已经是我的第三罐了,第二罐快用完了。




Laneige的 sleeping mask
韩国牌子,外面的评价都说好。
原本这罐是上百的,折扣了就RM80++

便宜了这么多,买!
希望有效希望有效……



这款Nivea 味道很好闻。
之前在langkawi买的其中一款,之后就爱上这个。
(以前都是用蓝色的)
订购看照片的时候还以为很大罐,
怎知很小罐而已。
有被骗到feel~



买到不懂超过多少钱,
又会有另一个优惠。
可以以RM1 - 3 来买面膜。
有4片是优惠价。

不过有一片买错了。
我没想到那个猪猪图案牌子是non-halal的。
我谢绝以动物来制造的任何产品。
……下次要看好产品成分了。TnT




原价RM229,折扣价是RM153.90
节省了RM75.10
(还不包括GST)

加了税,总数是RM163.13

怎么说,都有便宜到~~~^v^/


可以去看看哦。
Hermo的最大特色是:全部都是100%正品!




好啦,无聊+鬼脸到此。
我要去敷面膜了~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