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近况。


和凯琳去买新年衣了~~~~~


可是其实这个时候的我们都已经买好了,准备回家。



午餐是吃Korea BBQ Chicken Restaurant~ : D

照片不多啊,就只是女孩之间的血拼时间而已。: p











对了!!

最近多了这些很粉嫩粉嫩的美容品。 

从左到右看起的话,是:

EOS的护唇膏、Maybelline 的Baby Lips & Guardian 的蒸气眼罩。



这个是同事去美国的手信。

说实话,没有人送我的话……我想我永远不会买这类型的护唇膏。

形状超像红毛丹的。xD


不过颜色还是很加分的,味道也很甜~(我选的是Coconut Milk)

……都饿了。(笑)



其实我最想介绍的是这款蒸气眼罩。

是我无意间在Guardian 闲逛时发现的宝贝!

*没想到Guardian自己也有在卖,而且价钱比花王还便宜好几倍~

一盒有5片。(RM 15++)


忍不住就买了一盒回来试用。

它有两种味道,第一种是无味的;第二种则是我买的薰衣草味。

(我习惯戴着睡觉,刚好薰衣草可以帮助睡眠)


使用过的感想就是,跟花王没有什么分别呀!

戴上时,仔细闻的话还可以闻到淡淡的薰衣草味。


花王在网上卖一片都要RM 7++(还不包括邮费)

而Guardian的一片也才RM 3++ ,超划算的!!!

用过的功效也和花王没什么分别,热度都刚刚好。

只是有一点和花王不同的是,Guardian没有太多的味道可以选择。


不过整体还是很高分!!

Yeah,以后也不用特地去网购也可以买到高品质的蒸气眼罩了~

而且还这么便宜,捡到金的Fu~~~~~~~~~~~~~~~`





OS: 最近变懒了啊,动力在哪呢?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