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机。


终于肯静下来写写东西了~xD
新年假都过完了才开始记录,哈哈。
不过今天要讲新年假的最后一天,
我以前的室友兼好姐妹“ 漏夜 ”飞去韩国了。
(其实是跑去实习啦。)

她好像是坐7点的飞机吧,6点45分就要进闸门。
所以那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。
不懂是不是知道自己不能睡迟,半夜3点多就醒了。

然后就一直很精神,也很兴奋。
第一次这么早驾车出,还是去机场呢。: D
旁边一直有慧恩帮忙看着路线,所以都没有迷路。





6点到机场。
我们还有30分钟可以聊下天~
大概都是无关紧要的聊天内容。(笑)
第一次这样看着外面的飞机,感觉很微妙。
明明自己没有出国,看见一排排的飞机时还蛮兴奋的~

对了,其实我很喜欢来机场的说。: )
一直很想来机场静静地欣赏来往的人们。
在机场的每个人,身上都有个远行的理由。
有时会猜想他们的目的地到底是去哪里?
想做什么?想逗留多久?终点又会在哪里?

很喜欢机场。
每天的场景都在变。
今天看到人,明天就有可能看不见了。
缘分真的是一万分之一的几率啊……

感觉我可以在机场一边喝着茶一边像个老头子似的,
在一旁感慨人生。(笑)




哈哈,讲回来啦。
颂要去韩国实习3个月~
顺便又可以跑去韩国找男朋友拍拖,几开心下~: p
那天也是情人节哦~
情人节快乐啦~


有限的时间都在拍照~








三个月后再见吧!
实习要加油,照顾好自己。
我不会羡慕你的!
再给我一点时间,因为我也要实现我的!(T^To)



【end】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