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i Touch Mi 马来西亚站 2016 【观后感想】

#Throwback 【2016年5月28日】

上个月我和我姐看了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。
是我儿时的偶像——郑秀文。

我是临时才知道,
她今年会在马来西亚办 Sammi Touchmi 巡回演唱会。
今年3月开始售票,而我五月才知道。
哈哈,当天拿票时还不小心和我的外套撞色了。xD


还没开场前,顺便的找了间店吃点东西充饥。
之后就进场等待。






这个是入场就放在椅子旁的环保袋里面。
郑秀文的应援充气棒。
还是Hello Kitty的粉红色呢~❤ 

我的位置还不错,比我想象中近很多!
侧身就可以看完整个舞台了。



现场几乎是满满的人。@@
男女老少都有。




呵呵,简单的说下观后感想吧……


那晚,郑秀文就在我百步以内。
看见平时只会在电视机前出现的人,
还是会有莫名的感动。
虽然我不是她最忠实的粉丝,不是每一首歌我都熟悉……
我反而更像她的影迷吧。(笑)
初初都是看她电影长大,熟悉她电影里的歌曲。

听她唱,
【玻璃鞋】【终身美丽】【默契】【放不低】【不要惊动爱情】……
也跟着她一起唱,
觉得她就是对爱充满憧憬的女人吧。

好才——,现在她的爱也开花结果了。: )

演唱会很成功啊!
因为当晚喉咙喊到都沙哑了。
我说过的,我就算要看演唱会……
第一次的演唱会一定要是郑秀文的。


我做到了!


Wishlist:
看郑秀文的演唱会。




【完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