ダイエット中。


这个月份开始实行减肥计划。
这次是这么多次中最有决心的一次啦。: )

减重时间:没有期限
减重目标:5 kg


这次的减肥计划要点:

❤  尽量避免吃外面的食物。
❤  每一天运动最少30 分钟。
❤  避免吃有淀粉的食物、糖分的饮料、煎炸食物 & 快熟面。
❤  每一天喝一杯排毒花茶。
❤  每一天至少吃一种水果。
❤  睡前 2 至 3 个小时不能进食。








❤  尽量避免吃外面的食物。


所以在家弄吃的比较多~
午餐也都从家里带去公司吃,顺便可以省掉吃饭钱。



今天的早餐。
两片吐司 + 煎蛋 + 一条Hotdog + 两片黄瓜 + 一杯花茶
很难得妹妹弄早餐给我吃。xD
(通常都是我弄给她吃呀)




这么难得,拍张照留纪念~~


之前其他的早餐,有:


早餐如果可以的话就吃比较多。
牛奶麦片 + 粥 + 芝士蛋挞 + 一粒苹果 + 花茶

中西合璧。




这是上个星期我妹第一次弄早餐给我。
两条有点焦的Hotdoy? + 荷包蛋 + 一片吐司 + 我另外弄了牛奶麦片 + 花茶


* 不过有时真的想不到早餐要吃什么的话,我还是会选吃外面食物。
* 例:炒饭,Roti Canai,包子等。



晚餐有吃过:


自己弄得创意料理吧。(笑)
不过稍微丰富了些,哈哈。
但煎的部分我都是用少许的牛油代替了食油,所以不油腻。



很清淡的一次。
三个日式煎水饺 + 水煮包菜花 + 紫菜饭 + 花茶



一勺饭 + 豆腐松 + 煎鱼 + 花茶

但有时妈咪有在家煮晚餐的话,都尽量吃不油的食物。
今天妈咪煮的都很和胃口,就例外啦~






在外吃的晚餐。





午餐吃过Potato Salad~
超腻的,不会再吃第二次。

晚上如果嘴馋的话,会吃优格+水果。
不然就吃紫菜……





❤  每一天运动最少30 分钟。


运动会在家一边踩脚车,一边看戏。
(这样感觉比较不会累)
也尝试做了些在欧美蛮受欢迎的运动。




这几个动作看起来不怎么样,不过做久了也好累,心跳很快。



这个8月份下来,两个星期就瘦了1 kg~
忘记把体重计的数字拍下了(汗)
……等这个8月过完,再做整体的数字吧~



那,我去减肥啦~~~

【end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