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中。


我最近真的有好好读书哦~

这是前几个星期买回来的 《新-日检完胜 500题》

里面有3个部分的选择题可以做,也附有详细的解释。

这本书意外的很好呢。


因为这个星期在公司比较的空的关系,就带去公司做了。

不知不觉就把整本书做完了……






说回10月15号 & 16号吧。

上个星期两天的穿搭都红红的,哈哈。

拜六上完课,

就和同学一起去一间我在网络上找到的一间蛋糕店买蛋糕。


RT Pastry House

刚好它就在我上课的附近,就开车过去买。

好幸运的是,当天在做促销。

幸运抽奖抽到25%折扣,爸爸的蛋糕整整扣了RM10++~


原来呀,

跟我身边的朋友提起这家店的名字,

大家都说这间蛮出名的,东西也不错吃~


哈。哈。哈。

好像只有我不知道这家店啊……








买了爸爸的蛋糕(我选了栗子芝麻的口味)过后,

另外也看到好多好好吃的小蛋糕勒~


这是其中一个。

买回来才发现里边内有乾坤!!

中间是满满的Cream,最里面还有一整排的草莓~

重点是!!!

才。买。RM5!


好好吃呀~

不会很甜~






爸爸生日当天。
下午,跑去吃爸爸很喜欢的海鲜~







要健健康康的哦~



【完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