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 ICLS 的最后一天。

发生了好多事,好多事想记录下来的。

但到了最后也还是什么都没写下来。

因为要理清思绪有点难……哈哈,干脆先搁着了。



前几个月前,也有好多想法,想了很多的事情。

工作讲真,这个时候才知道自己的能力还不够啊。


有时会觉得我真的不是个能干的员工。: (

头脑简单又多愁善感的性格……

这个领域和这样的工作文化,我看起来就不适合。(唉)

虽然做了有一段时间了,还是融入不进去。

哈哈,再坚持努力一下吧。



来说说昨天吧!

话说这个星期都很迟才回到家,

回到去原本想温习日文。

但眼睛实在太累了,不到10分钟就睡下去了。

拜六有考试,一整个星期下来,就只有拜五有认真的复习完毕。






拜五开到接近3点的夜车~

*只有熬夜的时候才会冲杯咖啡提提神啊。

拿着咖啡回到座位的时候,

因为看见我的桌子太壮观了,总共4本书,每本都复习一些~

所以忍不住拍了照纪念一下~ xD





当天课室的气氛。

这个时候大部分的人都已经完成了Oral & Paper Test,我也不例外~

Oral 我纠结了很久才鼓起勇气去见老师。

不过过了以后,就其实也没想象中的可怕~: D





我觉得我在学习日文的路上虽然进度没有说非常的快,

但我很庆幸当初的自己,选择开始学习日文的这条路。

因为每个星期六是上日文课的日子,所以我都觉得很开心。

可以跟兴趣相投的大家一起学习,是一件很开心的事。


大家常常课后都会去喝一杯贡茶~

大家都来自不同的行业,但没有利益关系。

……只有聊不完的日本话题。

最常聊到的莫过于日本动漫啦。

男生看动漫,种类就是特别的多,呵呵。


真的很感谢大家,包容我这么叽喳、没脑的发言。^0^"

来 ICLS 上课,果然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。

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因为这堂课是我最后一堂课。

我决定不继续接下来的课程。

不只是我,有些人也打算停止。

我们都各有各的理由呢。


我停止的原因是:

刚开始是因为感觉自己快跟不上老师的进度。

怕我根本没有那个等级的水准,

所以想说先停一段时间,自己自习。

再加上年中我会非常多东西要忙,怕会一直没办法去上课……

所以就打算先停止。


但之后呢,因为看了某篇别人写的文章。

是关于如何在3个月内考上N2的文章以后,

我对我原先的想法有了巨大的改变。

我问自己:为什么我要一直依赖中心帮助自己学习日文呢?

为什么不要自己主动一点?

所以最后变成了,我决定自己在家自习。

也决定年尾参加 N3 的日文鉴定考试。


就试看看,自己自习的成果到底行不行好了。(笑)

哈哈,这一年的目标之一!




最后的最后,
……我觉得——我还是会时不时下去找他们吹水就是了。xD

バイバイ、また今度

【完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