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 の 第一次登山: 林加尼火山 (中)

# Throwback

第三天
29/05/17

Sembalun Crater Rim ---> Rinjani Summit ( 3.726m ) (三小时路程 + 休息20分钟) 


这一天是最关键的。

这天是攻顶的一天。

昨晚8点多很早就睡了,因为我们半夜3点就要出发去山顶!

加上夜晚的温度(11度++),又冷又累。


这段过程是最艰难的。

因为一路上都是沙石,走一步退两步。

因为空气逐渐稀薄的关系,

刚出发不久就喘个不停。


根本是无敌辛苦。

走几步路就要停下来休息。

再加上昨天有轻微的脚抽筋,所以今天有个向导带着我。

(也应该是因为我是女生的关系吧)


我觉得,要不是因为那个向导,

我应该没办法上到来。

一路上都拉着我的手向前走。


好不容易走到了半山了。

跨过森林,视野也变广阔了很多。




能看见太阳的余光。(早上6点左右) 





另一边是我之前说过的湖和活火山。

 

原本打算在日出前攻上顶的。
但路程还需要1个小时,
所以就在半山就直接欣赏日出去了。xD



向导很好地给了杯热茶喝。 







日出。



请忽略我的憔悴脸。xD



休息的差不多就继续攻顶。

终于在8点左右,上到山顶了~~


好激动啊~

其实以我的速度,应该不止3个小时的路程。

但我还是成功了!

我竟然不是最迟上来的,太开心了~

又冷又开心又累。







 之后我的另一位女同事——raimie也成功攻顶了~


山上的雾超大的,根本是仙境。



最后也等到我们最后的两个同事成功攻顶了!

恭喜恭喜!: D




大合照!



之后下山,回到扎营的地方休息。

我抵达营地有些早,在帐篷里玩起自拍~



话说我已经有两天没洗澡了。

这个时候正准备清理自己的身体和换衣服。




我们的早餐。

(其实已经下午12点了,对我来说是午餐了……)

不过我本身有些吃不惯印尼食物。

食物的味道偏向重口味一点,意思是调味料会放得比较多。

(我个人喜爱比较清淡的)

再加上分量很多,有点过饱。





大概在帐篷睡了一下,两点是午餐时间。

哈哈,其实我还很饱啊。@v@"

但还是把它吃完了。






感想:

接下来因为身体和喉咙不太舒服,一直睡到晚餐时间才醒。

攻顶期间也弄伤了脚趾,脚指甲爆了。

接下来的路程需要格外小心。

明天就要下山啦~~


【续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