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间 名叫 H.O.M.E 的民宿。


11月头因为朋友的关系,

我们便到了柔佛古来,来个小小的充电之旅。

民宿是经过表姐介绍的,

因此我们到了间很温馨的民宿。

名叫 House Of My Eternal Love

缩写起来就是 H.O.M.E 

它建在安静的住宅区里,让人有种回家了的感觉。: D








把朋友送到结婚会场后,

就和颂到民宿去check in

(2点的check in 时间)


真的疯狂爱上这里的环境,

一直忍不住拍拍拍的。xD




整间民宿木制品很多,植物超多的。

据说这里的木制品都是手工制作的,独一无二哟。

说不上是什么风格,但很有森林中老宅的味道。

民宿有两层楼高,我们订的是上层的房间——Special Room


房间没照到相。

不过如果有兴趣的话,可以到他们家的FB 看看。

房间的样式都可以在FB看得到~


House Of My Eternal Love - Kulai Homestay






最近雨季开始了。

雪兰莪一直下个不停的……

侥幸的是,到了柔佛后阳光普照。




楼下招待处外面的花园也很漂亮。

维护了生态环境之余,也美化了民宿。

听那里的员工说,这里是她的一位朋友种的。


很适合拍美照的地方~^^



House Of My Eternal Love - Kulai Homestay

No.29-7 & 29-8, Jalan Ketumbar 1, Taman Tai Kheng,Kulai, Johor.

Tel: 07-663 9188



很低调的民宿,FB的关注人数也不多。

不是听住在那里的表姐介绍的话,

我应该也不会注意到这间民宿。


但就是因为如此,可以避开很多不必要的热闹。

变成真正能放轻松的地方。


想短暂充电、一个人想静静的时候,

可以来住一个晚上哦。





到了晚上就去看我这个鬼精灵,我的表侄儿。

送了两份礼物给他。

一份是生日礼物——动物的学字卡;

一份是圣诞礼物——寻找宝藏的趣味图书

他学东西很快,以后应该很聪明。





第二天睡得差不多就到附近吃早点。

云吞面,跟 KL 的有点不同。

但味道还是好吃~






回到去又是拍拍照的时间。

因为12点就要check out了,所以得抓紧时间——

xD












忘了说,这里除了生态环境做得好以外,

这里的咖啡也蛮有名的。


虽然我对咖啡没什么研究……

(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最爱是巧克力)

但毕竟都来到了,总得试一下。

我点了少奶的 Cappuccino (RM 7)

朋友则点了多奶的 Mocha 

配上员工免费请我们吃的芝士蛋糕。


突然话闸子就打开了。

说说近况、聊聊未来。


不知不觉就到了Check out 的时间,

充电之旅结束,又是努力工作的日子。




这就是我这次旅程的旅伴。

也是我第一次驾车,车程最久的一次。



不过我很享受过程。

一杯Tealive + 两位旅伴 + 音乐 的车程不寂寞。


这应该是我今年最后一次的旅程了。

接下来是充电时间,宅在家的日子应该会变多吧。

11月的 list 我也做了,Portfolio 也要开始弄才行。 


2017年剩下的日子啊……

















……竟然还剩这么少。(笑)



【完】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