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简单 の 圣诞节


这个圣诞突然有感而发,想写一封感谢信。

也有画了一张人像画给我的好姐妹兼青梅竹马——慧恩

(哈哈,不过我还欠她一张 河伯的新娘 ~)


每个人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不同类型的朋友。

我们彼此没有什么共同的嗜好,喜欢的男生类型也不同……

却能一直在一起这么久。

这其中的原因,应该是她已经变成我的家人了吧。

她也像我的导师一样,给我很多建议……



平时我们也很少合照。

选了当中我最喜欢的一张合照,

是上次去柔佛时大家都有打扮的情况下。

照葫芦画~ : )







不过看来她很喜欢呀~

哈哈,我暗爽了一下。xD









也请她喝了杯饮料,就当过过圣诞节吧~

当然啦,通常她也很少会买starbucks来喝。

因为对她来说starbucks是个奢侈品。


(是个贤妻良母的女孩哦,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她~xD)


圣诞就这样过了,哈哈。









来简短谢谢最近的情况吧……



最近呢……






画画的时间变多了!xD





但,












读书的时间缩短了怎么办?(干笑)


【完】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