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のエンヂンッグ



2017年是个很充实的一年。

也到了很多好玩的地方~

很感激,今年遇到的都是好事居多。: )


之前在2017年年头定下的小目标虽然不是每个都实现的说……

说过不要过度挥霍……但淘宝从没停过。

说过要学好日文的……但慢慢不受控制。

说过少按点电话的……但还是不停的按。


看起来都好像没什么进步的样子。(笑)




虽然3个小目标都没有做到,

但我至少实现了2个小目标。


第一个小目标是说好的减肥,

我有在好好控制吃进肚子里的食物。

我已经有1个月没有喝mamak 的 teh tarik了~

虽然很痛苦,不过少摄取糖分的减肥效果很好。

一些食物控制和晚间的10分钟运动,1个月半少了2kg~


哈哈,真的很开心。

不过建议大家在减肥的时候尽量不要去量体重计。

因为当我一知道自己瘦了后,动力就减少了很多。^^"

(不过至少让我维持回以前这么胖我也很开心了,哈哈!)








(半夜开始爬到天亮的关系,眼袋超大颗。xD)

第二个小目标就是说好学多一样特长。

我在2017年,

跟随公司同事到印尼Company trip。

爬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山——Mountain Rinjani!!


以前从来没想过要去爬山的我,

现在对这个运动有所认识。

还不算变成特长,但至少在以后的将来会想再挑战一次看看~






目标是两年后夏季时的富士山!

(比 Rinjani 再高一点点)

简单看过介绍…看了就心痒痒很想去爬爬看。>o<








除了这些小目标。

2017,也去了很多的地方旅游。

浮罗交怡、泰国的马尔代夫——Koh Lipe、

印尼的Pulau Lombok & Gili Island、

新西兰北部 和 小小的充电之旅——柔佛。

今年应该是旅游最多的一年呢。


能去这么多地方游玩,

有一半的原因应该要多亏我的公司。


**工作室有自己的一套系统。

只要做好自己的责任,时间都是很有弹性的。











年中爬山,年尾又重拾了停了2年的画笔。

自从毕业后就越来越少画画了,

现在是突然开启了开关似的。(笑)









2017年里真的过得很充实。

词穷了,不知道要写什么了。

2017年有很多美好的事情,

不好的事情就把它忘掉吧!

在文字里根本不值得一提。



因为现在已经2018年了。

而且2018年,会是个变化很多的一年。

要有强心脏才行啊!( ¯ □ ¯ )。




【完】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