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den Wedding . Penang Island .


 2018年12月23日


拜日参加了前同事在槟城的花园婚礼

地点在 Lone Pine Hotel 。

所以我也应景地,

在淘宝买了件裙子~


是我蛮爱的款式~






前几天还一直哗啦哗啦下个不停的说,

但今天的天气很好,阳光明媚。 

今天真的是个结婚的好日子~


因为提早来的关系(4点半就到了),

就一直走走拍拍的……








等等宣誓的地方。





在神父和亲友的见证下,

宣誓 + 注册

不得不说,新娘子全场最漂亮。xD










每个座位都有我们的名字,

还有新娘子自己亲手做的天然香皂~

我觉得这个部分蛮用心的。: D





现场还有即拍即影的相机~

哈哈,我说了好多次…才有现在这张合影。^^"






整体的感觉都很棒~

现场还有驻唱歌手唱歌,很有气氛。

参加的人数不多,但很有质感。

只可惜播放影片的时间太晚。


我和同事10点半++就离开会场,

坐同事的顺风车,出发回KL了。

(同事还有工作在身)


但是很开心能参加这次前同事的婚礼,玩得很开心!




My Thought :
Garden Wedding —— 应该是每个双鱼座女孩的最爱吧。

看着双方的宣誓,都很感人。

我觉得在场的大家都能感受到这份幸福。

人生很短,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,

再厮守一辈子的更是难得。


可能别人会说彼此相爱就好,

这种浪费钱的排场不用也罢……之类的话。

但我只能说,办婚礼这档事…

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。^^"


难得找到了跟你合得来的人,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既然找到了,办婚礼其实也是为了让身边最亲密的人,

一起来分享这份喜悦,仅此而已。


我自问已经在脑里幻想了无数次的婚礼了,

但,我的另一半很模糊……

有很深的憧憬,不过,就仅仅只是憧憬。


可能再过多几年有人再找我去参加婚礼,

我可能会感动到哭出来吧。(笑)


【完】




#Throwback  #GardenWedding  #231218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