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My Dream


我昨晚发了个美梦。
里面的一切都很美好,青涩的梦境。
还没看到故事的结尾就醒了。


真喜欢这个梦不会停止,很希望能看到最后。
现实生活中还有要完成的事……
醒来之后有点想哭,不能睡回去。


希望那个结尾是个很幸福的Happy Ending。
即使现实中的我不是如此。


有点累,然后有点迷茫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不知道在努力什么,
就算努力了,别人都会觉得这很轻松啊…
这到底努力给谁看?努力给自己看吗?
倒说得很正面,我也想别人看见我的努力…


想着想着就很想哭。
然后努力了,看不到想要的成果,很无奈。
无奈到又很想哭。


自己真的不是个很强大的人,但又要假装很坚强。
所以又很想哭。


写着这篇文的当儿,我又哭了。
但我还要继续做我的兼职设计的工作和规划开网店的事宜。
我不想又是3分钟热度,所以要一直坚持着…
哭着还要继续做事的感觉,很差。



突然,很想逃回梦里面。



【完】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