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为难啦~~~*




考试中是残酷的,
有两个选择:
一个是 : 做。
另个是 : 不做。

所以还是要做才好~~
唉~~!
想作弊有做不到~~
不过,
我还好啦~~

都有在纸上画几笔。。

我朋友就惨了~
看一个不是趴着就睡,
一个就是东看西看~~

朋友问我答案,
我也超头痛的~~!
不是因为不想告诉她,
而是老师就坐在我正正9点钟,
有“苦”说不出丫~~~~!!







最近爱上听这首老歌~~
[ 我觉得应该是老歌。。应该是吧~~><'' ]

听起来很放松,
很有一时间无限的平静,
感觉很有希望的旋律~
我相信很多人会喜欢这首歌的..~~^^

歌词也很简单~~
哈哈!!~
可以到处哼来哼去了~~(#^o^#)/*



是一首英文歌:i believe i can fly
歌手的名字是:R . Kelly [ 凯利 ]

I used to think that I could not go on

and life was nothing but an awful song

But now I know the meaning of true love.

I'm leaning on the everlasting arms

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do it.

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's nothing to it

(Chorus)
I believe I can fly

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

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

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

I believe I can soar

I see me running through that open door

I believe I can fly

I believe I can fly

I believe I can fly


See I was on the verge of breaking down

Sometimes silence can seem so loud

There are miracles in life I must achieve

But first I know it starts inside of me

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be it

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's nothing to it

(Chorus)

Hey, 'cause I believe in me, oh

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be it

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's nothing to it

(Chorus)

Hey, if I just spread my wings

I can fly

I can fly

I can fly

Hey, if I just spread my wings

I can fly

重点词汇

awful a. 可怕的,糟糕的    lean on v. 靠着,依靠
break down v. 毁掉,,倒塌,垮掉


我原以为我无法坚持下去

生命只不过是首忧郁的歌

但现在我明白了真爱的含义

找到了可以永久依靠的臂膀

只要我能看见希望

我就能成 功

我相信我能行

那就没有什么不可以

(副歌)
我相信我能飞翔

我相信我能触到天空

日日夜夜

我想象着这一幕:展翅高飞

我相信我能高飞

我看见我穿过那敞开的生 命之门

我相信我能飞翔

我相信我能飞翔

我相信我能飞翔


看,我在崩溃堕落的边缘

有时沉默也能震耳欲聋

生命中很多奇迹等我去实现

但我知道要实现奇迹

就必须先从我做起

如果我还能看见希 望

我就能成为那个我想成为的人

我相信我能行

那就没有什么不可以

(副歌)

因为我相信自己

如果我还能看见希望

我就能成为那个我想成为的人

我相信我能行

那就没有什么不可以

(副歌)

只要我张开翅膀

我就可以飞翔

我可以飞翔

我可以飞翔

只要我张开翅膀

我就可以飞翔

评论

  1. 我也蛮喜欢的!^^
    因为这是一首我唯一听到一点点懂它在讲什么的英文歌,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
    你不懂就惨了~~。。[T-<]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