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++ 分享 ++*




前天我去了爸爸朋友请吃的“入伙酒”去~~

真的是有够壮观的!!!*o*

因为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这么大~~~的一间房
!!*
屋子前有一个仿佛日式风格的矮桌和矮椅。

而它的下边是鱼的栖息地。~~

[ 鱼的品种听说是从日本来的。。 ]


里边还有一个小型的游泳池勒!!*

巧克力色和水的颜色的搭配,
超搭的!!



楼上也装潢到
很别致呢~~
很多玻璃的设计~~

主人房的浴室也超大的!!**


真的是美哦!!

不过如果是我,

我应该不会住这么大一间的房子吧!!

因为感觉很空旷,

很没有安全感。。

细细~~
如果是我,

我的 dr3am hom3 当然要~~

::不用太小的空间,只要够住就好了。::
::小小的空间里,我一定会放很多东西装饰::

::因为有安全感^-^::








今天我看了一则报道,
感觉很有意思,
所以想放上来和大家分享下~~^^*

因为时间的问题,
所以我缩短了许多~~
不过,
重点还是有在的 。。

lol
我还真想试一试这项心灵远动丫!![+_^*]

题目是:把树当朋友,说出心事。

它的内容是:

在国外,
有一种抱树的心灵活动。
你可以和它说说话,
据说能帮助你抑制难过的心情,
效果还不错呢~~

报章上说,
首先找个一块安静,适合沉思的地方。
走进群树里,
当你感觉舒适自在了,
在用你的双手抚摸树干呈现的粗糙纹路,
闻闻它的味道。
你可以看看环境的景象感受一下。。~~

这时,
你可以选择一棵面向阳光,
适合你心情的树。
[ PS :你的直觉会帮你选出一棵最适合此时此刻的树 ]

然后,
用你的双手环绕树干,
将脸轻轻贴在树干上。
[ 小心别磨伤了脸。。** ]

紧紧地抱着,
深深的叹一口气,
一定有所领悟。

这样的练习,
一次可以练10至30分钟~~
结束时,
你可以捡拾树的落叶或果实回家做纪念~~*

把树当你的朋友,
定期探望朋友,
和它说说你的心事,
往往会让你发现有意想不到的心灵收获!~~*

评论

  1. 哈哈哈

    支持,喜欢你所写的

    今天最后一天的新年,祝你新年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