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闷的昨天。



昨天因为没有带那一本书来交…而已,
老师也不懂怎么了,
反常得离谱!!

如果是女生没带,
便捏我们的腰;
男生没带,
拍打他们的背部。

我也是其中一个没带的人。。==
她捏的时候,
超痛的!
可是我都忍住了。。

当别人解释为什么没带书时,
她又说我们找借口!

之后,
老师还把自己认为的事讲了出来,
说我们没把她放在眼里之类的…

虽然我不懂他们听了是怎么想的,
不过我听了,
却是很伤心的。。

还叫我们出去罚站和扣我们的分数~

为什么老师都是这样的呢?
…为什么总是两个样子?

没把她放在眼里?
那么为什么我还会抄她的 note 呢。
我直接不去做她的功课就好啦!!

我有时会觉得,
学生做得还真辛苦。
每次去到学校,
又要怕老师骂,
又要怕纪律老师。

为什么老师总不能好好地,
友善一点呢?

谁说好老师会被欺负的?!
…我就是喜欢好老师。
不是因为她们比较好欺负,
而是因为她们会体谅人。

我只是那一天的昨天,
太累了。
所以才没做到,
她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“礼物”。
今天早上一起来,
我妹妹问我,
做么我的那里黑青的?

我才知道,
她下手有多重……

评论

  1. 呆呆好可怜
    --
    对呀,
    老师他们有时候心情不好,就会发我们脾气
    而我们心情不好,难道要发老师脾气吗?
    唔....

    如果老师学生都退一步,那真的是海阔天空了!

    好好休息=)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