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后重逢了丫!![#^o^#]//



好开心勒!!
昨天妈咪带我去补习的时候,
突然和我说脚踏车的事情。
[ 过了蛮久的事,原来妈咪还记得的勒~~ ]

哦~~
原来是爸爸做工的那里,
开了一间卖脚车的店,
所以……才记得的?

哎丫~~
我不懂。

不过,
妈咪答应要买了勒!*o*
当然啦,
没有这么便宜我们的事丫。
我们要每人付RM60,

因为一辆基本款RM200嘛!

但是,
我觉得是值得的!!
……哈哈!!~~

好久没有骑了呢!
有将近六年没有碰它了。
[ 也 = 婆婆去世之后。 ]


刚开始起,
真得很不习惯。
不过,
久了之后 feel 出来了丫!!
[=^^=]

不过很可惜的是,
今天去扫墓的时候,
我却忘了和婆婆讲:
我买了六年不见的脚车回来了。。。


希望你听到丫!^^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