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~~(#)^-^(#)/.





上个月参加了在报纸上的活动,
只要收集了3个印花,
寄过来就行了~~
原本是没有什么大的兴趣的。
不过,
印花却一直出现在我面前~~><''
仔细一看,
安慰奖有巧克力哦!!*o*
哈哈!
抱着一试的态度,
寄了2封过去。



好开心哦!!
因为……有巧克力吃啦!!^^*
昨天,
爸爸拿回来了一盒巧克力~~*
包装很精致,
很舍不得开呢!!
[ 开了,不过还没丢。~]




打开里面,
巧克力盒也很美哦~~
白色的,
写着:“白色恋人”

细细~~
这应该是我吃过最不同的巧克力吧!
因为它不是一块一块的,
他是一片片的。
两片饼干中夹了一层白巧克力~~
味道,
很不错的滋味哦!!^-<
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黑巧克力,
不过白色巧克力,
很像吃 ice-cream 的感觉~~*







[ 细细~~第二天已经所剩无几了...要habis 了..^^'' ]

评论

  1. 哈哈哈
    巧克力,嘻嘻嘻
    我是看心情吃的0.0

    好漂亮呀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第一个反应也是:很漂亮哦!^^*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