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 + 极度无奈。。





唉~~

还剩一个星期就考完试了,

我要撑着!
撑着……不要被别人影响到。。><''

[ 不过成绩出炉后,我的表情会是什么呢??.? ]

最近报纸上有篇关于我们学校的报道~

还蛮惊讶的。@@

因为它所说的恶习,

我怎么一点也没感觉出来的勒~~@@

[ 逃学我就知道。 ]

lol
前路难走了~~

最近的心情总是很闷。。
没有什么令我特别开心的~~
或许是贪心了,

所以想要更多娱乐吧~~><''

哈哈~~
或许当宅女也不错~

有的是时间呢~



或许每个人的灿烂时间不同吧。。


也…或许每个人的美丽故事永远都不会如自己所愿。。

因为十全十美永远都不会出现在这世上。。

还有的时间里,

也许会错过了。。


有着的却是无尽头的无奈。。




我也有想过我会环游世界丫!!
但是……,
哪有这么容易啊~~T-T
我也有想过我要参加write novel 的比赛丫!!
但是……,
我却没在截止日期前写完。~

无奈无奈无奈。。~~

每天翻开报纸,

看的全是无奈~~
















啊! ……好想去旅行哦!!~~~>o<

[不用理我,我在碎碎念。。 ]

评论

  1. 呆呆,你是怎么啦~~~
    不要那么无奈啦
    哈哈
    之前我也无奈,现在换你了

    或许,偶尔,也可以找新鲜事情做呀
    比如,唱歌,画画(我记得看过呆呆以前的画)等的
    当作improve 自己 XD

    考试加油啦,
    唉,等考完试了,在去大喊,
    我在这里听到的话,会恭喜你的
    恭喜你考完了=)

    gambateh~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无奈很快就过了的~><
    因为那天自己实在是太闷了~~

    lol
    有energy了!!
    画画的确能让心情变好的呢~~^-^
    唱歌……就…不要污染人家的耳朵好了。^^''

    哈哈~~
    我会的。^^
    等我成绩出炉再来更新丫!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