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 1 Utama ~

= Rapunzel A Tangled Tale =


今天看了这一部电影,
很好看的一部童话故事~*^^
好笑的、开心的、搞笑的、感动的,
统统都有 在里面丫!^_^
 

只要看童话故事的电影,
心情果然很安静了呢~
因为会思考故事最后的最后,
会还是幸福美满吗?

erm ... ...不晓得耶~><''


我希望是永远吧!

哎丫~
话说回来,
这部电影真的很值得看哦!!
男主角超搞笑的,
白马也超机车的,
一直追着男主角~~!
女主角也很可爱丫~^-^

故事的发展也很出人意表,
我都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呢~
男主角为了救她,
做了很出乎意料的结果哦!*o*

 细细~~
不告诉你,
自己去看~:p




经过这里,糖果很可爱呢~^^


每一样都5 块呢~*


今天也去了朋友介绍的店,
名叫 Daiso~
说真的,
里面还真是多东西卖呢~
像超级市场那样~*

因为听说那里也有卖不织布,
逛了逛,
果然有呢~*_*
还有卖布呢~!*

但是因为要走了,
没看清楚就买了一包 8m 乘 8m 的不织布~

仔细一看,
原来它是能剪下你要的形状,
然后现粘在包包上的不织布~*@@
哈哈,
应该用得上吧...~
 

评论

  1. 你说的那么好看,那我就带我家那俩个“恐怖分子”去看喔!我也喜欢看cartoon..虽然我“老”了一些。。。呜呜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
    你们去看保证值回票价哦~^^
    [不过好像有个镜头不适合小孩子看哦.(#@@#)]

    还有我去看的时候,
    很多人小孩子来看丫~*

    哈哈~
    我也喜欢丫~XD
    我老了还是要看勒~>v<
    你不算老~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