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着,... ...?

细细,设计杂志的游戏~*

最近都晒在家里,
不是挂在网上;+_+
就是闲在电视上~ -_-

我了解这样太浪费时间了~
因为12月后,
我起床的时间比以前晚了很多~@@
以前都是8 ,9点起身,
最近都11点多才起...><
[身上的懒虫发作了... @.@]

骨头硬了,
黑眼圈严重了,
痘痘接二连三地奔出来了~>0<

哎丫~
其实还有不是很糟糕的是哦!
因为听了很多以前不注意的歌,
我很真诚地介绍 青山黛玛 的 归处 [Kaeru Basho]。

因为歌词很有意思,
歌曲的前奏我很喜欢~*
[我的博客的背景音乐有它的钢琴弹奏丫!*]

它的歌词说了这么一句:


再见 再见 直到相逢的那天
说再见只是现在 只是现在
再见 再见 因为还能相逢
永远守候在你的归途
直到相逢的那天
PS:再见的确是一句能再遇见的话语丫~^^ 

评论

  1. 前面的音乐真的好好听哦。。。。^ 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
    是啊!^_^
    现在正努力找着它的乐谱~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:D
    我的假期也是这样过~~
    你们好快就要开学了耶 :o
    我就要去国民服务了呢! 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开学,
    ...即期待又怕受伤害~~XD
    你被选中了哦?!
    erm...其实当兵也不错耶!~^^

    不过唯一一个不好的地方,
    是晒黑~><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