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, by3 by3 !

愿望 の 信:


咳咳... ...

这一年的最后一天了...
心情很紧张...
希望日子都没有白过了~><''
这一天其实还蛮普通的...
因为是在家里倒数丫!~*

当然咯...~
我希望明年会更好,
我也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我们共同的家园,
我最希望我能讲到做到!!TnT

最近我领悟到一样东西...*

我看见小孩子玩PS 2、玩电脑游戏...
看了有些无奈...
因为不应该这样...
所以有些难过,
果然时代正在悄悄地改变... ...

可是人性是不会改变的!
因为人是坚强的嘛~^^





明年就让我更努力地学习丫!
明年就让我更努力地玩乐丫!

就把学习当成玩乐的一部分吧!^^

所谓:苦中作乐 XD










大家!



... ...2011年见丫!^-^

评论

  1. 嗨!!早上好,我来祝贺你新年快乐。。。^ 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mg~~
    啊莉~~~(突然想这样叫你~~XD paiseh啦~哈哈~)

    我好喜欢你那句
    “就把学习当成玩乐的一部分吧!^^”哦~~`><
    不知怎么的~
    也许对我又帮助~~`^^

    祝:2011年开新丫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