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 过 ... ...




闷闷的...
最近心情很闷,
今天的天气也闷闷的,
从早上就是乌云一朵一朵的...
到了放学也还是乌云密布的...


感觉就好像忍了很久、很烦恼的样子,
 要下却又下不出...



超~~~~~不喜欢这样的...T_T

应该干干干脆脆 “哭” 出来...
这样才不会内伤... ...



我只是想说,
我不像你,
不是男子汉...
但是我有我的道理在,
你没有听我说话,
变得很难沟通...



天气反映了心情...*
 
那,如果下完之后,
可以雨过天晴了没...?
不知接下去还会 难 过 没有...?


评论

  1. 呆呆
    不要难过..

    cheer up ...
    加油
    不管再怎么伤心都好,雨过会天晴的
    只是timeing 的问题罢了

    加油呆呆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zomok事 阿呆 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怎么了啦 ?无论发生了甚么事,都会过的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人总会难过的嘛~

    但很快就过去了,
    雨不可能一直下,
    天不可能一直黑的~@@

    事情久后就不会不开心的嘛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那个时候是很难过啦...
    跑上来发泄心情而已~ ^_^
    谢谢你们的关心丫~^^

    还有哦,淋...
    ..你的文采做么变得那么好了的?@_@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本来就很好啊~~~>_< ^_^''

    我的心里话来的,
    伤心时候可以这样安慰自己。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