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Masterskill 一游 +

我也不知怎么开头~
我要说的就是,
今天来到了学校,
不过我们又一起光明正大地从校门走出去了~^^''

我们三班今天一起去参观 [ collage university Masterskill ]~*
 


看到火车路,让我异常兴奋丫~XD

    
啦啦~... 我在玩偷拍啦~^_^*

虽然我手机里拍的照片不是很多,
很多都在朋友那里~*
不过我还是要用文字来表达一下~
... ... 今天可是有很多同学都哭了,
因为向我们介绍这里的讲师 ,(应该是讲师吧!?@.@)
要我们拿着一块粘土,
一边讲一些关于爸爸妈妈,SPM之类的话,
要我们闭上眼睛想象... 


 很多同学都有所感触而哭了~
心也哭,盈也哭...~
 不过,
... ... 我没有哭。

只是看见大家都哭得这么惨,
我也很想一块儿哭而已*

然后那个人还要他们上来讲为什么哭~
再加上当时又播着很凝重的音乐,
大家的眼泪不停地流~

我还是一点眼泪也没有,
朋友还问我你是不是没听懂他说什么~

可是我有听懂勒~~T^T
我只是觉得,
外面的人有比我们更惨更可怜的人,
我们其实都是幸福的人~*
所以我不想再因为SPM而哭~T^T

不过还是有一些同学是因为爸爸妈妈的关系才哭的~







其实去了那里,
 我还吃了好吃的早餐---nasi lemak 和 午餐----饭+长豆+卤鸡+西瓜~
 
吃得津津有味丫!^0^




[完毕]

评论

  1. 不想为spm哭,那你要加倍的努力读书哦!!机会只有一次,尽量别让自己有遗憾。。。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