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oh pooh の世界

最近我去porpular 的时候,
无意间被我的妹妹发现了维尼熊的踪影哦!!*
细细~
原来他藏在了liquid paper 的包装里丫!

乍看之下, 它的维尼设计做得很像呢~*o*
不会像有一些pooh 做到很假、也不可爱~T-T
哈哈~
这个可爱版的pooh 我要定了啊~T^T
[ ... 虽然蛮贵的~><'' ]



就是这个了~... 很可爱的设计~XD






两个都是winnie the pooh丫~
而且也都属于可爱版的~
... 不过样子有很明显的不同~*
妹妹都叫它“大头”~T_T











嗯~
对了!
... 最近看报纸都有说些政治上的事~*

我看了,
... 不过我还是不明白报纸在说些什么~

因为我不常看这些~
应该是我是很少理会这些吧~>_<

但是有一样东西我是知道的...*

那就是... ... 


自己做了什么,自己是最清楚的。
不需要别人告诉你,你也明白的。



我想他们有自己的看法吧~
不过如果要达到和平的那个等级,




... 我想只有怀着小熊维尼那宽容、善良、有爱心的心,
才能实现这个愿望~*





这就是我喜欢维尼的原因丫~^^



评论

  1. 原来呆呆喜欢维尼啊...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是啊~^^
    ..肥肥的样子很可爱的勒~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winnie the pooh還是什麼cartoon我都喜歡 :p blek!!!

    政治的東西啊 -.- 看了都有氣到咧!!!
    哼!!!
    你不知道的話啊 可以問爸爸媽媽哦!!!
    蠻有趣的 :p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