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exam's mood。



这已经是SPM的第3个星期了,
该紧张的都已经紧张完了,
因为考试时间实在太长了,
现在变得懒了... >3<

不过我还是很努力地保持着考大考的心情~*><"

今天考完第一张就早出来了,
大家买了nasi lemak 就往草场去歇歇脚。*

这是前几天,丝夤送我的手机吊饰(粉红色是我的),是姐妹吊饰哦!^^*


大家突然就讲到毕业的事情~
哇~
之前都不觉得毕业会很快地到来,
结果一转眼就来到了*

不由自主就拍了很多照片,
希望留下什么... ...^^*

想要尝试4个人全入镜头,
不过都不成功~><"


大家都没心情读书了啊~...都开始聊天了~^^"



哈哈,涂鸦了一下~XD





... 唉,
心情总是放在山崖边,
总觉得已经走到尽头了... ...
就好像我们这群中五生还剩3天相聚在学校的时间那样,
已经快要走完这一段中学生涯了~*

山崖走到尽头了,
... 我也该转头去找寻另一条可行的道路,
再继续地走下去~*


虽然会感觉很不自在,
不过毕业也不代表什么,
是必经过程嘛~




我只是想告诉朋友们,
希望大家都保有现在的想法,
我还是我,
未来也如此,
所以以后要记得常约出来丫!
聊聊八卦、erm ... ...聊吃的也可以~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:你们不约我,... 我就打追魂call烦死你们!!T^T




评论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