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place in 4th November 2011 ...

有好几天都没上网了勒~~
哈哈... 我做到了!XD

不过最后还是上来了~
因为有好多东西想写呢~*




昨天是我们的毕业典礼~
因为是第一年的关系,
做得还蛮... 不好的~


没有椅子坐... 坐地下也坐得密密麻麻的,
等了很久校长才来等等的状况~


不过大家最后都很开心,
也拍了很多的照片留念~




大家都穿了这件青色的衣服上台拿certificate ~
... 不过拿了之后又要还回去的~*







虽然拍得我很肥,不过朋友很喜欢这张~
...哈哈,那我也选择喜欢吧!^^



和丝夤的自拍照!XD






 彩莹也拉了我们过来和BM老师合照呢~






原本不想拍这么多照的呢~
... 不过大家都很兴奋,
所以我也配合她们了!^^*


放学后也丝夤想了很久,
要出哪里吃lunch呢?
... 最后选了station 2~


也发生了搞笑插曲,
为了让彩莹嫉妒,
我们就发mms给她炫耀:我们在这里吃东西丫!!XD




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
这样的气氛,
仿佛已经考完了SPM似的,

...事实上是没有啊!!!T^T


离SPM的距离还剩8天了... 
心情也越来越紧张,
不过妈咪说紧张会让事情做不好的啊!

所以我都在慢慢地调节自己的心情,
... ... 希望在大考当天能从容的进场!T^T

自己也超担心语言科的,
就是国语、华语和英文。
如果写作文时,
出现脑袋空白的状况,就完了。
... 因为之前发生过。



希望上天能保佑我一切顺利~*





[毕]

评论

  1. 加油!毕业,真的好快呢=(
    我也就要进form 5 了...
    啊...感觉会很忙@@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 永遠!! 妳不說我也不知道妳form5了!! XDD
    聽起來好老喔!! XDD

    啊呆呆 spm加油neh!! ^^ 不要太緊張啦 `(*∩_∩*)′
    考完試過後打算做什麼?加油加油!! :D
    恭喜妳畢業了 :) ♥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小妹,
    我不知道你这几天会不会来部落格看看,我知道下个礼拜就是考SPM的日子了。。。。
    嗯。。。。想跟你说,尽你的能力做到最好,有付出就有收获哦!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