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napping Day !!


今天是摄影日啊。
带了好多啤酒花生来~xD
... 哈哈,其实是拍绑架镜头啦。
这些都是装饰用的,其实很想喝看看的说。> 3<





将将,就是这么一回事。
不过之后被搬去另一边装饰了,lol~
真是一个乱糟糟的场地,都是人为,是人为~~~~~>v<

不知是哪个朋友说:“我第一次这样吃花生。”
接着就把花生壳随地丢在地上。@_@"
哈哈,好像很爽,所以也试了下... ... 果然很爽!xD




我是art department的,所以拍摄不在我的工作范围里啊。
我的左右边一个是producer, 一个则是assistant~







她是摄影师啊~
哈哈,没在乱选的说。
她的拍照和拍摄技术很不错的哟~(好我太多了。^^")

疯疯的一天,但很开心呀。
第一次和整班的同学一起活动,很棒哟~: P





 在此送上一张拍摄时的画面呗。
(在朋友的FB偷抓的一张Behind the scene~... 嘘... ...)
 从下午2点至晚上8点的拍摄...
但还没拍完啊,不过已经开始期待完成品了~>v<



[ end ]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