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了...


我真的有在努力做的啊,但没什么人看到。
就算没有人鼓掌,也要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啊。
我没说我很厉害,但我要的只是基本的尊敬而已。


当然,我也终于写好我的故事了~
那时我在听陈势安的新歌——非你不可时,
想到的爱情故事~

顺带一提,
陈势安的非你不可超好听的。
可以和天后比哦~: D

推荐推荐,可以去听听看哦~







也很感谢我的室友。
每次在我很难过的时候,给我很多很有用的安慰。
不是每一句我都听得懂,但能让我冷静下来就是了... 
还有在我很emo的时候,请我吃东西~: D
宿舍开了个卖冰摊哦~*

喝了好喝的巧克力,冰得脑袋冰冰的。
该冷静下了。: )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