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ing with my Ex-Roomate.


今早穿美美。
自从做工以后都没什么多余的钱可以娱乐,薪水也还没出。
难得今天出去啊,也只能省点用了。
之前就说好颂生日的时候一定要去吃她喜欢吃的韩国餐。
不过她那天生日刚好撞到我有工作,所以就提早庆祝了。: )




Mid valley的其中一间韩国餐厅。
今天颂也一直被服务员认错是外国人~
... ... 为什么都没说我是外国人啊?T__T



配菜。
其实我对韩国菜不是很挑剔,因为我觉得都差不多。: x
... 所以就叫了个一个套餐两个一起吃。(分量很多一下)



这是主菜啊。
嗯... 好像是叫拌饭之类的。
说实在的,没什么味道... 菜倒是很多。
或许这就是韩国人为什么这么瘦的原因吧。


今天我很乖哦。
只是吃个饭,大多数都在聊天和拍照。
都没乱买东西,虽然当时有股想买冰淇淋的冲动啦。^^"

也送了生日礼物给颂。
这次的生日礼物有很大的意义...*
看了她的反应,我能很确定她很喜欢~: D
逛得差不多就回家啦。




下午2点左右...享受一人的火车。
下雨了。

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