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 + 义工

上个星期五至星期天是第二届万挠儿童书展,也是开OT的日子啊。@.@
这三天下来都好累。
从早上10点开工到晚上9点,回到家冲埋凉都已经接近12点了... 
但是能对着小孩子还真开心,因为他们都很可爱,至少比大人来得真诚吧。

在现场一直都奔来奔去的,站着的时间还长过坐下。
... 只是趁才艺表演的时候和妹妹玩了下自拍。xD


这是我自己选的义工挂牌。xD
一百零二个~


第一次参与工作人员的角色,以前都只是个客人。
要注意的地方很多,不过也让我长了点知识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
(虽然很多都忘了名字... ^ ^")

不过说真的,以前害羞的自己,现在能和不认识的人畅聊无阻了。
原来,我好像不自不觉中被颂感染了... : D



那里也有韩式饰品,和同事合买...一条只要RM2.50而已哦!
捡到宝了~ ^o^






我的工作岗位:游戏区柜台。







小小插曲:
其实我在那里也买了朱庸德的四格漫画:绝对孩子2
哈哈,原本要买足RM30才能幸运抽奖的。(折扣之后才RM25)
不过最后我还是能玩一次幸运抽奖~
... 一心只为了拿这个小可爱。: p

它是一枝原子笔哦。❤ 





最后老板也给我们一人一张游戏卡。(义工的福利)
我也玩了!xp
... 换了这个监牢兔的摇摇吊饰~
只要拉拉它的尾巴,手脚和头就会摇晃得很逗趣~
哈哈~




话说今天,姑姑又问我要不要继续升学...
我都是以现在不是时候来回应。
但又会被姑姑他们说应该继续读啊~
说什么现在不读以后就不想读了... 会生疏的之类的话。

... 其实还蛮忧闷的。
虽然姑姑之前也说过愿意出钱让我读书,但我只能谢谢她的好意。
不是不想读,我一直都有股想读回书的冲动。
... 但就是少了点动力。

我迷失在那个未来里了。
我需要时间来告诉我:
我,真正想要的是什么?喜欢的是什么?



我不想因为自己一时的意气用事,又选错了答案。
或许这几年会一直想这个问题... 直到有个决定为止。

哪一个才是我的升学方向?




我希望我有足够的时间解决这个问题啊。
接下来的日子就赚钱吧!

... ... 读书可是需要钱的勒~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