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嘛。

除了这句,就没其他可说的了……国庆日快乐!!




原来我皱眉的时候也有一对苦情一字眉啊……


呵呵,离题了。
昨天真的好忧闷。

我都没变过。
没哭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变坚强了;
只是那么的101次哭的时候,就被人说眼浅而已嘛,我又不是第一次被说对不对。

我真的没变啦。
每次都有人做理论家来评论我,我就超级不想笑而已嘛对不对。

我好像都没变过,只是高墙越建越高而已嘛,没什么变到啊是不是。


明明什么都不懂,明明就不想了解,我的辩解也没有人想听……
大家每次都说我宅宅的,为什么都没有问我为什么宅在家呢?

对着电脑,比较舒服。
……真的拿人好没辙了。
人,每次都让人受伤。

无能为力了,真的一切都顺其自然了。
淡然地面对吧,反正有些人都不在乎。

唉,这次真的变成苦情眉了。





反而,不认识的人比认识自己的人更来得和蔼、亲切。
陌生人向我打招呼的笑脸很温暖。
最近得到的安慰竟然都是在陌生人那里,真惭愧。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