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 & Rest.


KLCC书展终于结束了!!!
最后一天的人潮还算能应付,但干劲好像缺了点。(笑)
……一直心不在焉啊。

我也和凯琳拍了好多照片,selfie selfie一两下~xD


在这期间,一直和隔壁摊位的人借东借西的,换散钱之类的。
……借出感情了。(笑)



结束啦结束啦。
经过这次,才知道有人热爱某一件东西可以这么的狂热。

……希望我有一天也能狂热某个人事物呀!





在书展也买了点书。
最近会容易被一些特别的书名和设计吸引。

这本算是其中一本:可不可以,你也刚好喜欢我?
以信封为概念,设计感十足。
宛如一封祝福,里面有着很厚的鼓励。

但我还是忍不住卑微的说出了:如果你也刚好喜欢我……就好了。



1cm+

这是本很有趣的书籍。
里面穿插着一些可爱的插画 & 偶尔会和读者互动的文字。
书本很厚,内容也很棒。
这本书我已经读了一半了,让我启发很多新的概念。

脑塞着时可以拿这本书出来,有可能就会有新的想法了~


另外也买了一本日文书,很容易上手的书本。
要好好加油背呀!>v<





话说书展结束了,老板也让我们放假一天。
星期一休息。
正好今天表姐从新加坡回来,就说去看个电影吧!
对这部电影蛮有兴趣的,所以今天就去了看了~ x )

Guardians Of The Galaxy




看后感想:
还没看之前,就格外喜欢那棵树了。
看了之后,就更喜欢它了!!!
整套下来,Groot 就是个治愈系代表!
他除了只会讲:“I'm Groot.”以外,他还很善良啊。
……善良得像个傻瓜似的。

他死之前还说了句:“We are Groot.”
(……感动惨了!!!)

他这个角色真的很棒,完全没有被主角盖过风头呢。: D
真的好喜欢这个可爱的Groot呀~~~~~~
他的一举一动都好可爱~~~(尖叫)








快去看可爱的Groot吧!!
嘻嘻。: )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