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。九月尾了。


九月快过完了,接着又是十月。
虽然马来西亚没有四季,但……现在应该也开始转秋了吧。





这个月份好多人都走入红地毯了啊。
我堂姐也是啊。
果然穿上婚纱的新娘都是最美的。
虽然公主只能做一天。
但只要往后的日子都是幸福快乐的话……那又有什么关系呢。: )
新婚快乐啊!



好久没见到晓微了,拍张照留恋呗。: D


婚宴上一直和这两个瓜哈啦~
不过现在的小孩子还真不好当,
什么都要学。

没有我们以前这么的轻松啊……




第二天就这样和这两个瓜约好打羽球。
好吧,我知道我没什么运动细胞。
但堂弟还是很不客气说我还差过他……呃,这样说会给女生讨厌额!>n<
不能说些客气一点的话吗?>__<


哈哈,不过很开心。
偶尔出下汗也好~ : D

Cheer~!





拜五工作,去了沙登的马场嘉年华摆摊。
还去吃了好吃的手工椰子冰淇淋(附上免费的椰子水一杯)~
不过第一天的生意麻麻。


偷了同事的照片。
她拍了好多马啊,好可爱也好强壮啊!!!>v<


拜六没去工作,去上课了。
终于painting完我的 Angeline Jolie~
我的女神~~~~~
好有满足感。


这是原图啊。

还剩2堂就结束课程了……
感觉好快,也好不舍得啊……
因为我只有在上课上色时,我才不会乱乱想东西。
专心地上色,心情很平静。
如果在家做就会胡思乱想,静不下心来。
所以真的不舍得啊。><

眼睛的细节部分。



但也学了很多基本的人像上色的技巧,都是要一步步来,没有捷径。
……成功也一样。
就算着急也好,也不要慌啊。







好久没自拍了。
即使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事,自拍时也会习惯性的笑。

哈哈,久违的运动服。(爱惨红色了)



话说,我有位朋友最近一直看她换了好多次的工。
忍不住帮她取了个 “潇洒姐” 的称号。
但她却回我说:我只求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我想要找的是自己,而不是工钱。

hmm... ... 我真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样……我是说真的。
但梦想也需要钱,没钱……我们就没选择的机会。
很佩服她的勇敢,但我试问就做不到。
或许是双鱼座的关系吧,我都顾虑很多的事情。
计划,往往就是要控制自己的鲁莽啊。 

但无论如何,我祝福她,也祝福我自己能尽早实现梦想。




结束课程以后,也打算和表姐一起报读日文课程~
一直很想学日文,但自己学会变懒惰去。
这次有表姐一起,可以一起练习~
……希望中学时的愿望能实现呀。^ ^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