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次的约会+血拼。


正好今天没有课,颂又从学校回来老家~
就三个人出去走走,买买东西。: )



自从做工以后都会注意金钱的流出都用在哪里……
哈哈,我竟然只是花了大约RM60++
三人之中我赢了~xD

其实我是个很喜欢花钱在扮美的地方上,
所以都一直要告诉自己要省一点。
因为我还要留很多很多的钱去未来。



另外,以下是我今天的战利品丫。

Hatomugi Lotion
它是一瓶保湿爽肤水,很大的一瓶。
(目测来看,我应该可以用上半年~*___*)
最近sasa有做offer……买两支买三支都有便宜。*
价钱很实惠,RM29一瓶~
比起我平时用的Hada Labo……一支要RM40++ 
呵呵,我看我要换Toning的牌子了。^^"


Sasa的女销售员还说,这支还可以当Mask来用。
倒一点在化妆棉上,敷在脸上即可。
那时有test一下在手上,是我喜欢的那种凉凉的感觉~
(没有油腻感) 
哇,找到宝了~


嘿嘿,Hatomugi的试用装。
去旅行可以使用。
(其实我超想拿多几个的,呵呵……^^")


还有一堆的Mask~
4片Mask RM10(原本一片RM4.90)
……Sasa好像长期都有做这个促销。

超爱买净白的面膜的~
因为净白的面膜是给有压力的灰暗皮肤得到解压的效果,很不错的哦。(Honey那款)

之前在网上就一直有看到这款脚膜。
原来Sasa有卖耶!(还有手膜的说)
不过价钱很贵,所以只是买一片试试看效果。
(脚膜是全部里最贵的奢侈品啦)




好吃的巧克力饼!
味道很像coco crunch~
晚上一边吃一边看小新,好幸福啦~
……今晚也发了好梦,醒来后还一直昏昏沉沉的。
还反映不过来……好想再睡回去继续我的梦的说。>_<





这样的好梦不会再发生了,唉。
面对现实吧~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