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很重要。

这几天都在见朋友。



在早前约了中学同学叙旧,也顺带和子坚farewell~
……我们中他竟然是第一个要出国深造的人呢。
我们要开心地饯别呀。


难得出来的我为了省点钱,都不舍得喝那杯RM12++的咖啡。
我看你们喝也很开心的咯~
不过子坚就只是默默地看着那个menu板,说了句:“我在看要帮她点什么饮料好……”
(OS:都说不用了嘛~~~~~~~)
……最后他还是帮我点了热可可。

哎呀,虽然有时候他一副很容易受伤的样子,但内心还蛮坚强温暖的。
我们的交情也只是一起过了一段青涩的中学时光而已……
但心里还是觉得暖暖地……

子坚,会想你的哦!
三年过后要回来哦~
我要请回你喝饮料!:  )





第二天约了我以前的哎呀同事shopping~
偶尔见下面,聊下无聊也不错。

这个小妹子迟点要去韩国了。
还没说好的面膜手信啊~~~~~~~~~~~~~




我前几天都蛮emo的~
到底要为生活带来怎样的热情,一直都是我在思考的事情……
没有方向的未来真的很恐怖,因为现在的自己正在经历着。




我想我是幸运的吧。
我的心情总是在迷茫、灰灰的时候,接触了朋友。
我觉得自己想不通的事……有时经过一些探索性的闲聊……能让你的心情瞬间变好。


晓微总是说些让人发笑的话语和小时候的事给我听。
虽然她说的插曲我都忘记了,不过小时候就是很快乐的啊。

即使我总是对自己没什么信心,但朋友不会因为你不优秀就离开你的。





我们这又办喜事了!
不过这次堂哥办喜事的日子都撞在我不得空的时候。
下午没拿到红包就去上课;晚上喝酒喝得差不多就下坡赶第二场……
所以搞得爸妈有点赶……
(真的很不好意思下勒。)



堂哥接新娘回来的日子。
小朋友还真开心~
我也要开心一点才行。: D




去Wedding Dinner~




晚上10点多就赶去KL参加学院朋友的BBQ Party~
我们的寿星婆。x )
好久没看到他们了,还是一样的精神。(笑)
当晚也吃错药似的一直玩气球、一起做镜头控、聊下最近都在干嘛……




我的忧郁在那时候也不见完了。
因为生活好像就是如此……大家都有不顺心、紧张烦恼的时候。
我们都选择开心地略过它。
我的问题?
……算老几。


呵呵,当时我突然对我的一位男性朋友——阿海说,
我最近都没工作做,才没做几天的工就浑身不自在,觉得自己像个废人似的。
怎知那个天兵阿海,竟然说:“蛤,要我介绍心理医生给你吗?”

=n=
真的忍不住笑了出来……竟然觉得我有病~~~~~~~~~~
还说我天生一副劳碌命,竟然想做工,说我不正常。

……哈哈,好吧。
……或许是吧。

我们这些社会新鲜人嘛,不会像比较年长的人那样,说些富有建设性的话来。
但阿海给我的这番话,我却觉得很安慰。
……明明他的状况还差过我,但他还能这么的开朗,还真的不容易。

我们要学会在雨中跳舞……是指这个吗?







哈哈,我们这届都是出了名的爱自拍~




以前觉得他讲话超温柔的。
认识久了才知道他也很爱喊人的。x o


接近半夜1点,这个大忙人才来。
呵呵,不错哟。

这家伙竟然不舍得走。
大家都回去了,他还在跟寿星女的妈妈和我们哈啦了很久~
聊了3点多才肯走。

算吧,这么久才见一次。: p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