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last day of 2014.

这是我第二个的实习同事,文俊。
我对刚开始适应新的环境,那种害怕不安的心情很了解……
所以我都会先搭话,来轻松对话一下。

我这个人没什么架子,认识久了的朋友都知道~
很快就变成朋友了,常常聊些有的没的。
今天是我们在这里的最后一天,我对分离已经视而不见了。
……因为太常发生了。

只要你还活在这个世上,我们就有办法见到面。
我是抱着这个想法离开的。: D
他也对我说不要对自己的新工作担心太多,去了就知道了。
还说真的不适合,3个月就走人啦。xD

哈哈,虽然可以这样没错……但我希望不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。




你呢,就好好读书吧。
听你的说法,应该还得读个两年才毕业吧。
所以好好加油啊,早早找到一个目标……不要像我现在还在找着自己。><

我呢,就好好做工吧。
承受力要高一些,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哭已经很万幸了。
要对自己的失误少一点借口,听取别人的批评吧。

呵呵,有机会会找你三八的。(笑)




晚上BBQ
是慧恩提议的,所以就来我家弄。
虽然中途有一些小插曲,不过还是如期BBQ~


和慧恩一起从2014跨越到2015了~
很高兴是你提议的,最后一天变得蛮有意义的啊。





1月1日2015年
假期。
我和家人去了Slim River的双喜酒家吃午餐——海鲜。



Hmmm……已经2015年了呢,21岁了呢。
所以来订下目标吧!

1. 对自己的工作和兴趣积极一点、努力一点。
Working like you don't need money.

2. 定期做运动。
One day each week.

3. 学好日文。
Gambateh ne!!

4. 存多一点钱,少花一点。
Save your money = save half of your salary.

5. 多读点书。
your high EQ is come from how many book you read.

6. 变漂亮。
Include Internal & External.

7. 保持开心的心情。
Keep your smile with no reason.

8. 多思考。
Think Think Think.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