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全十美 Book Fest with 凯琳。*Throwback

前几个星期都忙得很懒惰开笔电写文字,所以我要好好写这篇啊。
这次的7月书展啊,很自然就约了我以前的实习同事兼好朋友——凯琳去。
她看的书比我还多,找个爱看爱买书的人一起准没错!




很久没见,越来越美了啦。


在Nu Sentral 蘑菇了一段时间,还吃了早餐~: )
很享受这悠闲的生活。



哈哈,她每次都很配合我的表情。
(丑丑啊,表介意)



接近12点,我们才慢吞吞地搭monorail 去KLCC~
然后还不急的勒,凯琳还提议要不要拍OOTD~
说今天我难得穿的这么美~~~~~~~(暗爽的勒)


咦?……等等,你是说我平时都不美吗?>n<

哈哈,不过你拍得我的腿这么长,就原谅你啦~x )




一张门票RM2.50
进到会场,我们都变得好认真在看书哦。
我们这两只在还没去书展之前,
都说不会买很多的啊,只是去看看而已。
不过嘛,女孩的话还是听听就好。^^"

我们逛下逛下,篮子里就多了好多的书本。
还要慎选出来。
我买的书结账时,都接近200块了勒。
她更厉害,200多块。


她看的书呢,和我认识的朋友群里很罕见啊。
《恐龙百科》就已经让我惊叹了。xD
还有一本介绍全世界的图书馆啊、
介绍一个国家的文化(英文来的)、
还有三本一套的不懂什么来的书籍
(我猜应该又是关于历史或谜团书之类的)……

重点是全部都超厚的,像字典一样。
介绍图书馆的书是我拿给她看的啊,
我不自己不觉也知道她的口味了。
……真的是很特别的女孩啊。

如果我是男的,应该会喜欢上她吧。: D
因为她很会照顾人啊,那天想买的书都是她帮我找到的呢。
(明明只是在火车上看了一眼我标记的书本而已的说……)



当天也发生了段小插曲:
我的手机掉进马桶了……!!!
还以为死定了,因为一直持续开机和关机的状态。
还好凯琳带我去找手机店,
帮忙我把手机里的simcard拿去来先,回去再吹干里面的洞洞。
她还跟我分享了些朋友的经验~(虽然我不太敢试就对了)

(最后的最后,我用风筒吹干手机的全部洞洞……
复活了!!!好感动~~~~~~)

温馨提醒:
手机进水后,关机了拿了simcard出来后,
千——万——不要在还没吹干洞洞的情况下开机,
不然你的手机会立刻死亡哦。: )





嗯,扯远了。
回来~回~来~~~~~

大出血后,吃午餐时间到。
到了KLCC最上层的一间台湾餐厅。



我们都点了小吃分着吃,不想吃太饱的东西啊。
吃冰+木瓜牛奶~ 


番薯蛋



玉米浓汤。
第一次喝,意外的好喝呢。@o@
上面的饼泡在汤里更好喝!

吃完后,时间也差不多了。
回家去啦。






战利品,各式类型的书都有哦。


哈哈,不自不觉也买了两本凯琳风格的书籍——惊魂的谜团 & 后宫秘史
两本都好便宜,RM20有多。

凯琳呢,是看了Jurassic World才想买本恐龙百科来看。
我呢,则看了武则天后,就想买本后宫秘史来看。xD
买了较浅白的一本~



日本作家写的国王游戏,是个死亡游戏啊。



是本能上色的图画书啊。
以前就很想买一本。
这次的书展进了很多这类型的书,没想就买了!
唯一的缺点是太大本了,想带出街的话有点儿困难。>~<
一本RM20++



这是第二本图画书。
很精致的线条感。



内页。
买来也只是希望能随意地上上色,
专注做一样事的话,应该能减压吧。




Less is More.
书上提起很多次。
拿欧美和亚洲的生活来比较,是很有趣的题材啊。

我们要学习欧美人的慢生活~



最后还买了本日文书,还有这本是以前的老板送的新书。
摩丝摩丝的四格漫画~


哎呀呀,好多书要看啊~








如果你还在不远的将来,那你能不能先穿越过来抱一抱我,我一个人真的很难受。

最后的最后,送上这段话语。
凯琳时常会把好的句子收藏起来。
这是其中一句我觉得说到心坎里的话之一。

祝大家都幸福。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