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发。Locks Of Hope

对了,前几个星期我又剪短了啊~
这次比上次还来得短。

原本没想要剪这么短的。
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个:

Locks Of Hope

这是为癌童所做的慈善活动,因为癌童化疗时会掉很多的头发……
所以捐出来的头发会制成假发。
在他们还没完全长完头发之前可以使用。


以前就很想捐头发,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头才好…
而最近朋友就在 Fb 标记我有关捐发的文章。
正好那段时间也想剪头发,所以剪头发就顺理成章变成有意义的事情了。(笑)
当初没想过剪这么多,但是捐发的长度要8寸长。

嗯……剪了还会再长,我不担心。
但化疗过后没有头发才是最难受的,不是吗?

这个活动已经进入马来西亚很久了,
看起来没什么人做,其实大家都在默默地支持这个行动~
终于,我也看见了。
我的心愿单里又少了一个心愿了~: )




我的发量还蛮多蛮厚,应该有帮助吧。x )
只是最近都很忙,还没有时间拿去寄。(只有拜六有时间)
当然,这种事情没告诉家人,家人一定又会扯到负面的事情了…
(降头啊、不正当的用途啊之类的……)
所以不能拜托父母寄啊……
不然老早就寄了。

我超想推一推这个这么有意义的活动的说……
但我却只能在这里发发牢骚而已……> 3<
做好事做得这么偷偷摸摸,好像在做坏事这样的勒……^^ "



在此,如果谁刚好看到这篇、刚好也想剪个短发、又刚好想捐发但找不到管道,
可以到专业看看哦~

(它会有详细的资料供你参考,其实条件很简单,不会复杂,只怕你不想而已。)




以前超怕剪短发的。
小学时期,妈妈带我去发廊剪头发,就有多短剪多短~
额头前的刘海永远不会超过眉毛……多么恐怖的画面。>n<
这次也不知哪来的勇气,
自己去发廊剪……剪了现在蛮流行的Bob头。(虽然不明显……)

话说剪了短发也不错~
剪了以后天气就变得异常闷热了。
吹头发也快干~
绑头发也省事很多~
容易打理了啊~
还有还有,外表也减龄了很多~哈哈!

不过刚开始剪短时,同事的反应超多的。
一直问我为什么剪短,我又不想告诉他们原因。
不想被当一阵子的话题,只好敷衍带过。

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干嘛,就不会在意他们的话语了。






对了,这个假期呢,做了些美化房间的事情~
收了两天的房间。



前天在 daiso 买了个tifanny blue 的首饰收纳盒,做了些手脚…
变得独一无二的首饰盒了耶~
看了好治愈~ ♥

[ end ]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