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今年的生日。


倒数回两天前,我的生日——3月9日。
去年说的大搞,到最后也都看得很淡然。
平时的时日,跑去上班。
一开公司电脑的时候,看见Desktop的 Wallpaper 呆了几秒钟。
真的醉了。(笑)


…… ……

……
我生日的前一晚才讨论人家结婚的事。

然后我就说她老公不会难看啊~

结果今天就看见这个东西……

以后还是别乱乱称赞别人比较好,呵呵。@__@


谢谢你们的 “用心” 啊。lol


公司的同事也买了蛋糕跟我庆祝。

没拍到照片,但谢谢了。: )



晚上去Kepong的肥肥蟹吃晚餐,爸爸请客。




说实话,这家店的螃蟹很好吃哦!!

咸蛋味超赞!




我跟我妹说我好想吃千层蛋糕。

所以生日那天我妹叫她的朋友弄。

哈哈,虽然看起来不这么美观(还有点像roti canai)……

不过味道还是很好吃的哦!: P



妈妈给了我生日红包;

姐姐则送了我太阳眼镜。^^




前些日子就知道马来西亚有个很不错的自创品牌——Kaca-Kaca

设计完全就符合东方人的鼻型!

价钱中上,款式却很时尚的太阳眼镜。

我选了很久,最后选了这款耳朵较细的太阳眼镜。



想说,选耳朵细看起来比较不像太阳眼镜。

汇款后过两天就收到了,眼镜比我想象中的大。

不过还是很漂亮,但我无法驾驶。>~<




我这次的生日没有以前这么的期待。

反而更自在。

这一年吹了几次蛋糕,愿望几乎都是那几个……

我又大一岁,今年还是一样单身,

然后一直还发日本留学的梦。(笑)

我今年一定要考到 N4 才行!!

还有,世界和平!!!!!!!







对了……

其实有个小插曲很想说……

生日过完的第二天,我接到一通很意外的电话。

收到来自旧同学的祝福。

当时正在上班,很意外……也很开心。: D


他说他是谁时,我一直重复说他的名字……

什么?你是xxx吗?

难以置信。

问他打来干什么,他说祝我生日快乐。


虽然你会说我夸张,不过我真的蛮感动的。

差点又要哭了,不过我在上班啊小姐……

当天晚上我们又再次通话,

我还很老实的跟他说我真的很感动。

“没想到你会特地打电话来找我。”


晚上也说了很多幼稚的话,

我是想到什么就说的人来的啊。

他却还可以忍受我这样的个性…

他还像我爸那样跟我说话,

叫我不要这么迟睡、早睡早起、做下运动……

我说你好像我爸爸哦,不过说他啰嗦也是说爽的啦!


讲电话真的还不够啊,

真希望你快点回来,让我好好地看下你。: )

面对面说话。


谢谢你啦,子坚。

这是我收到最惊喜的生日礼物了。

在那边要好好的哦。

Peace ~ ❤ 



【end】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