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提早啦。


头发变得稍微长了,就觉得很热。

前面也是,下个星期要剪类似Lob (Long Bob的简称)头的发型。: D



很快三月了,自己的月份又到了……




3月4日2016年


同学主动约出来见见,聊下天~

男生全部都不在,变成lady night 了~xD










我的老家最近开了间兼具桌球和飞镖的cafe~

其实在这里的话还算很特别,

但是到了晚上就有很多印度人来这里喝酒和抽烟。

刚来到时就听到玻璃杯打破的声音,超怕他们喝醉酒的。(汗)


真希望多点年轻人来光顾一下就好了,因为这里还不错的啊。




我们还在这里庆祝生日。

我和susu(在那里扮鬼脸的那位小姐)都是三月宝宝啊……

只是一天之差,8号和9号。




拍得最体面的就只有这张了。x'D





干嘛好像嘴里含着金的样子!?





不知是不是有人第一次在这里庆生,

所以老板很nice 地给了我们一人一瓶水果酒,免费让我们喝。

真的很开心啦那晚~


那时不想给爸爸知道我喝酒,所以临走前一口气把它干了。

酒量就是差,脸刷一下就红了。(#OvO#)




脸红红的啦。

明明酒精只有4.5%的说……




最近很流行 Hologram 。

丝夤送我的生日礼物里还送了这个Hologram的立体卡给我。


效果大概就是这样啦,荧幕的光反射到卡再反射进我们的眼球里。

看起来就是很有3D感的放映机了。: D






最近真的想好多。

跟运程说的一样,内心思考很多的一个月。

迷失的一个月份吧。

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?

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,做自己就好啦。。

虽然知道,但就是忍不住去在意起别人的眼光来。



也听了很多人的意见,但最后的决定权终究还是自己。

虽然我的工作上没有很上进的目标;

但至少像我同事说的那样…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个人目标要实现。

需要有金钱上的资助才能实现的梦想。

很多想法在心里,需要一一去整理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
诚实真的不容易呀。

既然我都这么想了……心里应该有了答案了吧?




有时真希望自己不是双鱼座啊啊啊啊。TnT

【end】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