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天5夜 韩国之旅 - Day 1 2016


注意:这是不专业的旅游介绍文,已个人角度写居多呀。



02-04-16 
(这几天的温度:早上11-15度;晚上10度以下)

我们是拜六凌晨一点的飞机,所以拜五直接从公司出发去KLIA 2


我们是坐半夜1点的飞机去韩国。

所以在飞机上,几乎都处于半醒半睡的状态中。

(毕竟air asia的经济舱椅子都蛮直的……)



这是我飞机上的早餐啊。

味道还算可以,我选的是Breakfast Set~

东西很多,7分饱。



大概6个小时的飞行,8点++抵达仁川国际机场。

一下飞机就顺便梳洗一下,就赶去租Wifi-Egg。

一个Wifi-Egg可以三至四个人一起用,不用换simcard就能上网,很方便。




我们在等迷你巴士中……



大合照一张。

接着就等我们的minibus来接我们去第一个景点。

来到韩国第一个买的东西是这个——Banana Milk

好想看综艺时看过有艺人喝过~

味道还不错~

哈哈,不过我更爱这个牌子的Chocolate Milk~

因为这款香蕉味太重了。(我不喜欢吃香蕉的说……)


一路上都是没见过的风景,


也第一次去冷冷天气的国家,所以有点小兴奋了下。: D

不知开了多久,我们就到了第一天的第一个景点:





南山谷韩屋村
Namsangol Hanok Village

Address: 5 Jahamun-ro 5-gil, Jongno-gu, Seoul, South Korea
Phone:+82 2-737-7444
Hours: 
10AM–10PM










这应该是樱花吧?(笑)

刚到韩国时,樱花才刚开。

淡淡的粉红色~




(这张摘自网络)

然后就去吃午餐:土俗村蔘鸡汤


Address: 5 Jahamun-ro 5-gil, Jongno-gu, Seoul, South Korea


Hours: 


10AM–10PM




这家店高朋满座!


环境也很怀旧~



女生的话,可以两个人一起吃1 set,因为分量很多。

而且大多数还没上主菜前,店员都会上点小菜、泡菜给我们吃。


好吃哦!!



鸡里面还有糯米饭,所以很有饱腹感。





吃完午餐就去第二个景点:

Gyeongbokgung 景福宫

Address: 161 Sajik-ro, Jongno-gu, Seoul, South Korea
Phone:+82 2-3700-3900
Hours: 
9AM–6PM (Tuesday Closed)



来之前也没做什么功课……

只是知道这里是古迹啊。(笑)

很喜欢这里给我的感觉,很漂亮很旷阔的地方。

总之就是一直不停拍照就是了~












当时风超大的,你看我的头发就知道了。(笑)
对了,还给我看见很有明星光环的帅哥两枚。
真的是又高又瘦,还带着墨镜。

那是我这个样子应该吓坏两位宝宝了吧。O口O!



这是我在景福宫里最喜欢的一处小角落。



捕捉到自然光啊!!!

自然光就是美,完全没去P

在那里,也启动了摄影师模式。

一直帮我的同事写真照。xD


这是我其中最爱的角度和感觉~❤

捕捉自然光完成 x100%!!!


同事也想帮我拍这个角度,不过本人不美。

照片瞬间low class了……哈。哈。



不过这张不看脸的角度,我同事拍得不错~: D


景福宫其实很大的啊,可以到处发掘自己喜爱的小角落。



为自己留下谢意的一天回忆。: )





第三个景点:


Insadong 仁寺洞

来到这里就看见很多店面,就开始逛街去了~xD


然后乱走乱走就走到去一个建筑物的天台。

马来西亚没什么有天台的建筑物。

就算有,也是锁起来不让人进去的。



不过韩国的天台没有锁起来,我们可是通过楼梯很轻松就上到来了。

好开心啦,拍下照、休闲一下的好地方。






对了,我也在这里买了礼物给我表姐的Baby~


是个很帅的鞋子哦。



买了些手信以后,就坐着minibus到我们订的Hotel去Check-In:


(这张摘自网络)

Lumia Hotel Myeong Dong 首尔明洞鲁米亚酒店

Address: 99-18 Hoehyeon-dong, Jung-gu, Seoul, South Korea
Phone:+82 2-755-1300


其实正确来说,Lumia Hotel是在会贤地区。

而会贤就在明洞附近呀。*

酒店整体上很不错,房间的基本设施都齐全。(我竟然忘了拍酒店的房间照!!)

免费Wifi、吹风筒等等……牙刷和牙膏也有,


下次可以带少很多日常用品来韩国了呢。(笑)



冰箱里的东西也可以使用,不用另外付费。

哈哈,还有晚班的柜台人员有帅到一下。

(重点他还会说中文。>v<)



Check-In + 放好行李后。

因为其他同事很早就放了行李出去了,所以也没加入他们。

就和跟我一间房间的女同事去了一趟明洞找好吃的。



一出地跌站、刚踏进明洞的前几档……

就有一间很好吃的炒年糕!!!

这是我六天以来,吃过最和我口味的炒年糕。

很辣(看图片就知道了),味道又很浓郁的炒年糕。

不过它的辣是那种很过瘾的辣,想一吃再吃。

再加上冷冷天气的衬托下,更是好吃~~

马来西亚的炒年糕根本没这里好吃,下次再来的话一定要吃上好几盒才行~ 


对了,他家的煎水饺也很好吃。

全部都是热乎乎的好吃~~



哈哈,这个鱼饼很硬。

很难咬。

回去的路上,黑圆圈都跑出来了。@@ 




接近晚上11点。

好了,是时候休息了。


……晚安了。


【To Be Continued...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