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天5夜 韩国之旅 - Day 2 2016

03-04-2016



一早在酒店吃了些简单的早餐后,

就出发去今天的第一个景点:梨花壁画村



在迷你巴士上也吃了这个布丁甜食。

第一天在机场的便利商店买的。

味道超棒的,推荐!!

(没记错应该是韩币3500……)





おはよう~


不知道是不是樱花呢。

反正到处都是恋爱的颜色就是了。: )


 梨花村出名壁画,一路上就走走停停,拍拍照。

也没有特别去拍那些指定的壁画啊。


自在散心。















团体照。


其实梨花村不大,很快就走完了。

比预期的时间提早离开。


接着就去第二个景点:弘益大学 的希望市场

一整个下午都在这里度过,逛街!!

(都是一些大学生常来的街。)


我最记得刚到弘大、一下巴士时,

寒意整个从缝里进到身体里了。

整个就超——冷——的!!

身体一直在斗。

所以,我和同事就先说喝个热饮再血拼好了。(汗)


就来到这间店。

哈哈,因为我每次都会忘记店名。

所以都会把纸巾跟食物一起拍下来。xD


Caffe Bene~


我们选的是巧克力。 

这个包里的馅是咸的巧克力味,还不错吃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之后就是逛街时间。自动带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后给我找到这件卖古著的地下店铺。

每件衣都好男孩休闲风格,都很特别很好看。

心动地买了件淡黄色的阔外套。(韩币6000++)

价钱虽然是贵了些,但胜在只有101件,所以是值得的啊。^v^"



走得差不多就想去吃个午餐。

走出那热闹的街,我和我的一位女同事找到了一间吃Buffet的餐馆。


其实刚进去时,完全不知道它是Buffet来的。

(还以为是点菜的)

我看这家餐厅应该是没在做游客生意的,专做本地的。

因为菜单上也没有英文,100%都是韩文。

也不知怎么的,

糊里糊涂的,还真的给我们点到餐呢。lol




听同事的理解看来,
炒年糕啊…泡菜啊…是可以无限拿的。(黑色大盘的菜) 

我们都是点了才恍然大悟。
害我们还特地叫了咖喱饭和冷面……


不过环境很好呢。



都在慢慢吃……呵呵。




店主应该是one piece的粉丝哦。



店里也在放映着无声的one piece~ 

这家店的店名完全是不——会——读。

要上网找也找不到。哈哈

食物好吃、便宜!

推荐啊。



晚上7点是今天的最后一个景点: 汉江盘浦大桥







还是一个字:冷——!

看完彩虹喷水秀,就回酒店啦。 








回到酒店后……
去便利店买了炸酱面。


和同事分着吃,味道还可以。



放电中……



(这个在韩国买超便宜的!!
韩国买大概马币3块多。
为什么马来西亚这么贵?)



好啦,晚安。



[ To Be Continue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