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育华小重游。2016

之前在面子书看见拆除重建。

这排教室经过了那么多代的学子了啊。

(我爸妈以前也在这里上过课呢。)

已经很老旧了,被拆除好像是迟早的事呢……

当初自己也在这里上过一年级,

二年级就换去比较新的课室。




哈哈,还记得以前暗恋的男同学就读在我隔壁的教室。

我读1C;他读1B班。


每次都借厕所的借口去偷看人家。xD

(噗!我还蛮早熟的。)


对了,我以前就是个哭包。

一点点小事就在课室上发脾气,大哭。

最记得那一次是我不见了妈咪刚买给我的按笔……

一直找都找不到,

然后一想到我妈的样子……就忍不住哭了。>^<

老师都不理我。^^"




……虽然现在的自己还是很眼浅啦。(唉)



在工作空挡就wechat 约丝夤回去逛逛啦,也一口答应了。

她以前是读1A 班的哦。

(怪不得以前都没看过她,因为我的注意力都在1B那了。xD)



还有还有呢。

以前这排教室的最后一间教室,种了一棵鸡蛋树。

(我以前都是这样叫它的)

白色的花,中间是黄色的。

每次树下都会自然掉落很多的鸡蛋花,味道都很香。

是我人生第一次闻到的花香味。

以为花的香味都是这么的香呢。

(之后才知道,原来也有 没有味道的花)


那时学校里的植物都是由一位生活技能的老师负责管理的。

不过在很久很久以前因为癌症过世了。


……如今人也不在了,鸡蛋花也消失了。




其实已经拆到一半了。

后面是正在开发的土地。

剩下两间完整的教室和两个半的教室。


桌子上的涂鸦。: )


走到最前面的地方,朋友发现了个黑板呢。






好吧,又给我找到了粉笔。

游客上身!




突然觉得缘分真的很神奇。

以前我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。

到了中学才真正认识。

我们在最懂事的时候认识,

也算是冥冥中就安排好的。: )



这个好像也用不到了。

以前也常用这个打电话给妈咪求救。

然后一定会被骂,不管是什么原因。

lol

小学都活在“ 怕被妈妈骂 ”的阴影下。^^"




好吧,我不算是恋旧的人,但很重感情。

有多少年没回母校了?

……已经记不起来了。

学校排除掉成绩排名的话,其实还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…

那些一起流着汗集会、下课冲去食堂霸位、比赛吃面、

在图书馆读着自己很喜欢的书、一起结伴去上厕所、

帮自己的班把风、说学校的鬼故事、

最后一秒赶上交作业时间、免费的milo饮料、

暗恋的男同学看见自己哭的样子、

甚至和同学间嬉皮笑脸的美好记忆,

我永远不会忘记。



“ 有些回忆只要埋藏在心里,不管世事怎样变化。

   你心目中它应该有的样子,永远不都不会改变。”



-- 共勉之。


【完】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