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过无数次的茶。

讲过无数次的话。

开过无数次的玩笑。

日子久了,很多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。



我。

很多人都对我说过很多话。

最多的,都是讽刺我的话。

因为喜欢和朋友们开玩笑,所以被讽刺是很正常的啦。

我愿意说,我也很乐意和他们对话。

如果我不想说话,我真的一句都懒得说。

但我每一次话都充满了诚意。

(谁说开玩笑不能很真诚的?……搞笑艺人也需要认真的搞笑啊。)


不过偶尔我也会认真地说话。

当我在认真说话时,都没有人认真在听……别人都以为我在搞笑。

被笑,感觉自己很蠢。

努力解释,最后却笑得更大声了。


我好蠢,真的好蠢。

……竟然会因为别人的冷嘲热讽而难过、生气。




没有被人尊重的感觉……

或许我看起来还很孩子气吧。

但也很伤心,敞开心怀去拥抱仙人掌。

真的对他们开始无力了,对话也像在浪费自己的时间。



【这样的朋友只能认识,不能深交。】


这是我姐姐了解情况后说的一句话。


对呀,我还是把心思放在在乎我的人身上吧。: )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