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静地等待12月的来临。


上个星期日和家人去看了我人生第一场的特技团表演。

听说在国外蛮有名的,来自英国团队——Great British Circus

票价有RM50 & RM100~

而我们选择RM50的普通座位~

其实因为场地还算小的关系,

就算我坐的位置是最后一排,也不远,看得很清楚。


在此也慎重说明:拒绝马戏团,等于拒绝虐待野生动物。

特技团全程都是专业表演者的表演哦。

就算有动物,都是可爱的人偶装扮。


真没想到会来我们这小小的地方做表演,受宠若惊。

哈哈,顺便也说说……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是帅哥美女!

怎么可以连绑道具的人都帅到像个模特儿一样。>~< 


吃冰淇淋吃得好饱……眼睛好饱。(笑)





这个星期也完成了我Intermediate 2的 Oral Test~

算是及格了呀,剩下下个星期的Paper Test~

但我跟人沟通的能力还是很低。

如果能不用去想就能说出口,该有多好~





你知不知道在等Oral test的时候,我有多痛苦~~~~~

等待的感觉超害怕紧张的!

不过一想到下个星期日的舞台剧,就为之振奋!!

唉~要再接再厉呀!

为了以后能跟日本人自然地聊天,努力去吧!








小小插曲:

最近的日常裸妆都是这样的搭配~

(中间粉红色的那支口红是妹妹提早送的圣诞礼物)


Hmmmmmm......

我发现自己的化妆品越来越多了。

牌子也零零种种的~


12月份有好几个想入手的化妆品呢~

当做自己的圣诞礼物送给自己也好!xD

哈哈,突然好期待发薪水的那一天勒~

好多事情想做,好多东西想买~~~~~~~~

(购物狂上线。*——*)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